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日安夫人
  諮詢師個人介紹
日安夫人 - 婚姻兩性專家
諮詢師等級: 第 一 級
所在地區: 北部地區
主       星: 太陽
諮詢專長: 桃花愛情、婚姻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經過10年不間斷的努力,日安夫人對紫微命盤合參的功力,尤其對婚姻與愛情問題的判斷,已得到我之真傳。

  自 我 簡 介
對日安而言,紫微只是個工具,但如何運用它,就得靠生活中的智慧與人情世故的洗禮。不想只是單純算命,更想透過紫微幫助別人,安頓好迷途者的心,勇於迎向黑夜後的第一道曙光。
【桃花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婚姻問題】 婚姻、外遇、離婚等
葉小姐 評鑑等級:
個性上面回答的很準確,感謝老師的指點。
劉小姐 評鑑等級:
字字珠璣,值得細細體會
何小姐 評鑑等級:
老師的解說十分詳盡,句句也都說到我的心坎裡,令我對於我的未來多了幾分的思考。我會試著朝老師鼓勵的方向前進,將來有機會,也希望與老師面對面詳談。
康先生 評鑑等級:
老師的回覆與分析都能切中重點,所提出的建議也能讓我先找到未來的方向.
陳小姐 評鑑等級:
老師很細膩的分析出彼此間的個性與需求,並中肯的指出如何改正個性中的缺失&未來方向,讓困惑的我對於將來更有信心,謝謝!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3,600元
(白金會員$3,060元)
流程說明
面對面/
電話親算
每小時$4,000元
提醒您:
科技紫微諮詢師僅有紫微斗數為張盛舒老師所認證,如諮詢師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均不在科技紫微網保證的範圍內。
王素卿(第三級諮詢師)
王大姊是在日本執業二十多年的會計師(日本稅理士)。她發現科技紫微給她的人生打開了另一扇可幫助更多人的大門而勤奮學習,此意深得吾心。 她個人精彩豐富的人生歷練,造就了她的自信和對人生世事不一樣的洞察,我相信她熱情、真誠、坦率、不虛偽的特質,能充分發揮在學習紫微和應用紫微知識於助人的工作上,這對她和諮詢對象而言,都是難能可貴的機遇。
王素卿簡介
芸熙(第二級諮詢師)
芸熙20年高階主管的資歷,精闢解析職場生存成功之道,讓每個人在事業工作中得心應手,並做出最好的生涯規劃。對於婚姻感情的經營,藉由精準的切入點,給予為情迷惘者如強心針般的指引,讓情感生活獲得最適當的歸處。
芸熙簡介
夏綠蒂(第三級諮詢師)
廉殺的夏綠蒂,自我要求及執行力甚高,在工作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在知名科技公司從事產品規劃超過十五年的豐富歷練,讓她常以一種寬廣的視野及長遠的眼光來看人生的一些抉擇,在關鍵的時刻做出人生重要的決定。相信她成熟與智慧的建議,可以引領您走向幸福美滿的人生。
夏綠蒂簡介
克利斯(第三級諮詢師)
具醫藥背景的克利斯,結合東西方的智慧, 解盤條理清晰不流於俗,讓你豁然開朗。
克利斯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