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財富命盤

  先天財富特質
財運不錯,投資眼光也頗為精 準,付出都能有不錯的回收,分 散投資是你在理財時……
分析你的先天財運是否強旺?
理財特質是什麼?
 
  財運現象分析
善於分析,能靠投資賺取不少財 富,但錢通常來得快,去得也 快。財運有先散後聚的現象……
分析你此生的財富機緣如何發展?
適合的生財之道為何?
 
  財務注意要點
有打腫臉充胖子的毛病,讓你因 此失去理智作出錯誤抉擇……
理財上你容易犯什麼毛病?
容易因什麼盲點而錯過財神?
 
  一生財運指數與曲線分析
哪段時期你最會賺錢?
哪段時期你最能存到錢?
哪段時期你最不適合高風險投資?
分析你未來40年大運的財運高低起伏。 包含正財運、蓄財能力和風險承擔能力, 讓你掌握每個10年的關鍵轉運點!
 
  看穿你對金錢的態度
你非常懂得享受,認為該花就 花,但也常常因此入不敷出,一 不小心就……
看穿你的花錢態度,提醒你運財方面的 小叮嚀!
 
  最適合你的投資賺錢管道
你的頭腦靈活,不論是短線操作 或長線投資都能有不錯收穫。 在投資比重上,建議你分配方式 為……
掌握最佳生財方式,讓你求財更容易!
 
  最適合你的財運守護神
關公是你的最佳財運守護神。 當財運不佳時,你必須誠心向神 明……
知道哪尊是自己的財運守護神,拜對才 能讓運勢更加分!
 
  須要特別注意的財運陷阱
太相信人容易讓你莫名為別人背 債。切記勿幫親友擔保,否則……
哪些情況會讓你大破財?
提早預防才能避免陷入財務危機!
 
  雙流年整體財運現象
財神報到,不只正財運大好,偏 財運也正旺。要好好把握今年……
你的整體財運如何?有偏財運嗎? 還是加薪有望?
 
  雙流年理財策略
此運不只得財順心,也有利於聚 財,理財策略除了定期儲蓄以 外,也可利用投資獲得額外收 益……
指引妳最佳理財策略,避免錯誤投資, 變成散財童子!
 
  雙流年財務叮嚀
小心會面臨資金周轉不靈的問題。此運要小心財務糾紛,盡量避免與人合夥……
該如何把握賺錢時機?理財上容易犯哪 些疏失?聚財、守財皆有道,順應時運 才能掌握財氣!
 
  雙流年財運機會分析
最強財運月份是農曆8月和農曆10月,要把握…… 最弱財運月份是農曆2月和農曆4月,小心陷阱……
分別給你這兩年裡,財運最好及最弱的 月份,讓你趨吉避凶,整年財運亨通!
 
  開運方位
揭曉你的財位在何方?找到財位聚集財 氣,讓你財運一飛沖天!
 
  貴人
哪兩個生肖是你的財富貴人?得到貴人相 助,讓諸事順心,求財事半功倍!
 
  開運日
哪天是有利於你主動求財的日子?多利 用開運日,能助你心想事成、好運翻倍!
 
  幸運色
什麼顏色能為你招來更多財氣?讓幸運 色守護你,破財衰事通通遠離!
 
  幸運數字
你的幸運數字是什麼?多利用幸運數字, 能為你的財氣更加分!
 
  開運寶石
寶石閃閃惹人愛,但千萬別隨便搭配! 找到適合的開運寶石,才能加強本命能 量,讓好運生生不息!
 
  開運旅遊地
屬於你的開運旅遊地有哪些?張老師將 推薦台灣有名景點,讓你玩得盡興,又 能為自己帶來好運!
 
  活絡財氣秘法
當財運不順時,你該怎麼扭轉財氣?張 老師將教你旺財秘方,讓你一掃穢氣, 財源滾滾來!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