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請點選左邊列表的任一盞燈,即可於右方〔祈福燈介紹〕中看到該盞燈的介紹,並進行選購。
目前有21555盞太歲燈
.點燈費用:(請選擇您要的點燈期限)
1年期NT$188元
.您要選購的燈數:
  
.貼心提醒:
  除了幫自己點燈,也別忘了幫親友一起點燈祈福哦!每次結帳可選購的燈數上限為10盞燈,若超過請分次結帳,謝謝。
  太歲燈介紹
「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太歲當頭座,無喜恐有禍。」點亮太歲燈,消災解難,求得平順安康福祿全!
  誰需要點太歲燈 ?
本命年及生肖沖、害、刑、破、運程不佳者 (2024甲辰龍年,生肖屬龍、狗、兔、羊、牛之人)須點太歲燈!
  為什麼要點太歲燈?
有安神化險之功效!可保平安健康,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無病也無災!
  2024 龍年點燈推薦
本命年及生肖屬龍、狗、兔、羊、牛之人,太歲當頭坐,「太歲燈」有助安神化險,逢凶化吉,以保平順安康;還可增強正能量,消災免禍,福氣綿延!
  點的祈福燈會供奉在哪裡?
本服務為線上點燈,在您點燈了之後,在點燈期限內它會一直掛在您的會員首頁,您也可以選擇公開,讓它展示在〔祈福燈廣場中〕,讓其他網友共同給你祝福。別忘了每天登入會員首頁將它點亮,即可為您帶來好運、除去厄運。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