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FREE免費算命

天天免費算

請輸入國曆時辰:

請輸入測算單元:

  • 信徒:105670

  • 助你脫單護愛

  • 信徒:87487

  • 助你財運狂飆

  • 信徒:3591

  • 助你金榜題名

  • 信徒:28974

  • 助你平安祛邪

  • 信徒:59639

  • 助你事業大發

命格總論

姓名格局-人生氣運全鑑定

從五行相生相剋的論點,分析你姓名的人生格局,剖析你事業、金錢、感情等氣運。

鬼谷子人生運勢精批

神秘的命格詩與運勢籤,精準命中你的未來!

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

為你揭開宿命真相、預測一生運勢走向,提供最好的天時地利,突破人生的迷魂陣!

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

佛道、仙道、鬼道,前一世你會在哪一道?

天宮神曜術推命

中國千古秘傳,超神準天宮神曜術推命,讓你搶得先機,掌握自己的天命與氣運。

子女命格詳批

全面透析孩子命盤玄機!幫助你快速瞭解孩子先天個性與未來發展!

紫微命盤免費鑑定

透過命盤解析,可以幫助你瞭解自我命運,趨吉避凶,絕對是你開運造命的好幫手!

黃金星盤大解析

你了解自己的星盤嗎?上千字完整星盤分析!

愛情配對

我的紅線結婚緣

你幾歲能結婚?張盛舒老師從命盤為你解析婚緣現象,讓你抓住正緣、破惡緣!

天定桃花姻緣

結婚好難?立即鑑定你的姻緣盤,破除婚緣煞,拉近你和正緣的距離!

他對你的真心告白

曖昧讓人患得患失,你們的關係能再更進一步嗎?他對你究竟有幾分真心?

繼續愛還是放手

愛得好辛苦...你該不該放棄?繼續下去有機會改變嗎?

脈輪靈視-他心中所屬是你嗎

脈輪之光將透視靈魂深處,看穿他心裡住了誰?為你撥開愛的迷霧,預言戀情最靠近的時機!

曖昧有好結果嗎?

關係遲遲不明朗?占測他對你的下一步是...

月老姻緣相字神算

你的姻緣何時到?輸入你腦海中浮現的隻字片語,看看月老為你牽的紅線在何方!

姓名神算-命中注定另一半

姓名神算!你幾歲會遇見命定伴侶?他的外表特徵?

紫微合婚書

戀愛、結婚大不同!和他結婚後,你們會過得美滿嗎?從命盤找到你們幸福的祕訣!

我們可以復合嗎?

心中仍然忘不了舊愛?分手後仍藕斷絲連?你們還有機會重新開始嗎?

我們將成為戀人嗎

全新塔羅占術!透過愛情牌x靈魂牌,揭開他對你的真正想法,並預言兩人未來結局!

戀情結局占

你會是他最終的戀人嗎?和他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抽牌看你們的戀情結局

北歐神諭-盧恩符文愛情占卜

3個月內會有新戀情嗎?1年內有機會結婚嗎?盧恩符文,將指引你愛情該怎麼走!

你該放手了嗎

停滯不前的感情,該繼續愛還是放手?透過你們姓名命盤,解讀兩人現況,揭開感情因!

塔羅占卜-愛情聖三角

愛情中潛藏各式疑難雜症,現在藉由塔羅聖三角的力量,引領你細看其中微妙安排!

天定戀人

你們是天生一對,還是天生作對?相愛容易相處難,從命盤看出你們是否彼此契合!

他心裡有你嗎?

你在他心中,是否佔有重要的地位?讀懂他的真心,讓兩情相悅不再只是你的夢想!

你該繼續等下去嗎

這樣等下去,會有結果嗎?讓塔羅揭穿他的想法和最後結果,告訴你等下去值不值得!

是朋友還是戀人?揭露結局!

全新塔羅占術!透過愛情牌x靈魂牌,揭開他對你的真正想法,並預言兩人未來結局!

北歐盧恩符文-窺探他的真心

想知道他把你當戀愛對象還是朋友嗎?想看穿他內心對你的渴望嗎?

六道輪迴 - 前世今生雙人宿緣

你是他前世放不下的牽絆?兩人曾有過什麼樣的宿緣?帶你穿越前世,續寫今生緣份。

九星姻緣-預見你的命定之戀

總是遇不到對的人?誰是你的命定對象?擺脫單身必算!找出你與他最接近的時機。

3個月內能擺脫單身嗎

3個月內,你能擺脫單身嗎?不用再羨慕別人身邊有人陪,屬於你的新戀情,就此展開!

九星戀情速配合盤

你們的愛情磁場相吸嗎?免時辰就能算出你們速配指數有多高!

你們將在一起嗎

心總是懸在他的身上,但卻搞不懂他的心意?你們到底會不會在一起?直接給你解答!

3個月內將交往嗎

未來3個月內,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嗎?突破單戀必算!預知你倆近期發展!

三年愛情桃花運

想擺脫單身?三年內有機會結婚嗎?戀愛每分每秒都在發生,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他心裡有別人嗎?

他為何變得越來越冷淡?他的心裡是否有了別人?讓塔羅為你迷路的愛情找到方向!

運勢脈動

鬼谷子人生運勢精批

鬼谷子秘術命格詩+運勢籤,精準道破你的未來運勢!

紫微歲運詳批

史上最完整歲運分析,徹底掌握小限對你的影響力,還有歲運招福秘法大公開。

紫微十年大運

精準分析10年內運勢起伏,千萬不能錯過!

紫微第二人生大運

你的人生後半場,會有怎樣的精彩?張盛舒大師超神準預測,讓你掌握後半場關鍵時運!

幸福占卜-每日愛情運

今天的愛情運如何?會遇見生命中的另一半嗎?讓神祕的塔羅牌為你開啟幸福的大門!

流月運勢詳批

本月運勢吉凶立即算,找出你的當月貴人在哪裡!

本月貴人運

你有沒有錯把貴人當小人?擋了貴人卻把小人養在身旁?

運勢靈籤-願望能實現嗎?

最想達成的願望,趕快求籤看你是不是能完成!

事業考試財運

2024轉職跳槽運

2024年想換工作求好薪情?讓張盛舒大師親自剖析你的跳槽事業運

姓名五行財祿鑑定

從姓名來看你的財富格局,分析它賦予你哪種富貴之路?找出適合你的生財管道!

九星事業財富命盤

最佳成功時間點?事業+財富全面鑑定,讓你掌握出運好時機!

紫微事業命盤

你天生適合吃哪行飯?有沒有當老闆的命?給你最全面詳盡的事業分析!

事業金錢運易卦

每個人都想發財,但你真的抓得住自己的財運契機嗎?

紫微財富命盤

一生財富有多少?精批你的一生財富命運及開運關鍵!

好運靈籤-近期中獎偏財運

測你近期的偏財運,趕快求籤看你最近是否有機會中大獎。

每日職場吉凶

今天的事業運如何?誰是你的職場貴人、小人?上班族必算!

考運占卜

重要的考期將到來,先來占卜自己的考運及注意事項!

紫微五年財富運勢詳批

財星何時照亮你?讓你投資理財全都穩穩賺!

日本命理

他的戀愛秘辛解碼

讓我用東瀛算命學將那個人對你的情感、期待以及他內心深處的一切都揭露出來吧!

我與舊愛還有機會嗎?

你們實在太合拍,這段緣分真的不該在此終結,讓我為你們再續前緣,讓緣分更加牢固!

他對我的戀愛意圖全洞悉

想要表達自己真心、拉近彼此距離;想要向前邁出一步…這份感情,似乎要開始轉動了。

你我未了情緣修復占

分手後他是否已展開新戀情?若想跟他再續前緣,讓我們先來深入探索他的內心世界吧!

我們的完美緣份30占

加速兩人心靈靠近!事不宜遲,趕快開始吧!知曉這一切,將成為彼此拉近距離的契機。

他對你無法明說的愛意?

他面對你無法表達的情感,若不能從他的口中得知,就讓我來清晰呈現,助你知曉一切!

他的異性關係全解密

那個人周旋於異性間的交友關係、通話記錄及愛戀真相……你已做好準備知曉一切了嗎?

我的姻緣天書解密占

預知共度漫長人生的伴侶!通過為你降臨之神龍,揭開關於命定人從外貌到性格的一切。

我們的宿命神緣占

那個人和你是命中註定要相遇的嗎?透過占卜兩人間的宿緣和羈絆,這一切都將自然明朗。

我對他的意義是什麼?

對他來說,你的存在是?他需要你嗎?他對未來想法是什麼?讓我告訴你靈聽到的真相!

兩人的愛火還能復燃?

分手難過且痛苦,但美好回憶不會容易消失。為了重新獲得,我整理了你該知道的事情。

我的究極幸福錄詳批

當人生感到迷茫或疲憊時,跟老朽聊聊吧!我會給予答案,並為你指出通往光明的道路。

告別單身倒數計時特別占

現在就想要談認真戀愛!向有這樣願望的你鄭重奉上〈神速脫單&認真交往〉心願達成占。

他的真心終極破解占

想知道的事太多,那人對你的真心、情感和這段感情答案,都將由身心靈秘數為你全解讀

他的喜歡是出於真心?

無論兩人共度了多長時間,仍猜不透他的真心。現在我們來聊聊潛藏在他心中的情感吧!

他和他,哪一個是正緣?

已有他卻又有他,站在緣份的選擇路口...可以決定自己人生走向的最終只有你自己!

我的另一半特徴大搜查

你命定的結婚對象,臉孔、名字、個性、工作、興趣……這些特徵我會全數讓你知道!

你我宿世姻緣豪華占

兩人間「契合度・羈絆與宿世姻緣」,我會拆開來用30條進行詳細解讀。一同探索吧!

我的單戀速效破解占

對兩人未來做出終極卜算!最後,能一起嗎?別擔心,奧久津老師會將一切都揭露無遺。

他是最適合我的那個人?

作為戀人、結婚對象、性方面….等的契合度?為墜入情網的你奉上這份極上結緣鑑定。

他是我的宿命戀人嗎?

有人說,單戀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享受。但這不代表我們應該閉上眼睛逃避現實....

締造兩人絕世良緣

你遇到並愛上他,這一切是有意義的。讓我們一同解開纏繞在二人之間的全部宿緣之謎!

我要如何得到他的心?

他的視線總是閃躲?我將教你如何與他建立心靈連結,並將這段感情的最終真相告訴你。

舊愛修復成就占

為你揭開二人之間藕斷絲連的宿緣與羈絆、愛火再次重燃的契機,以及二人最終的關係。

放棄愛他或許會更好?

二人關係毫無進展,面對看不到未來的狀況,你已累了吧?我會將他最真實的心聲說出。

兩人相知相守千字占

此真心占將為你逐一確認從二人邂逅到現在為止他對你抱有的情感,並為這段情做總結。

我會是他想擁抱的人?

我能依偎在他的懷抱中?若想瞭解並擁有他的情感、慾望及未來,那就讓我們好好聊聊吧!

他也是喜歡我的嗎?

你所想像的「那個人的真心」...似乎一點也沒有錯。那個人對你的真實感情是……。

韓國命理

命運之人在哪裡?

身邊人不知換了多少次。沒有結果的愛戀只是讓人傷神,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究竟在哪裡?

與年輕戀人會順利嗎?

那個人年紀比我小,好擔心我們的愛真的能突破年齡障礙嗎?關於這段戀情的發展...

塔羅-我能放下他嗎?

分開之後無論遇到怎樣的人,他的身影都深深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真的能放下他嗎?

預知你的愛情運勢

愛情的攻防戰中,不做到知己知彼,又怎能百戰百勝。葛里遜塔羅,為你的愛情出謀劃策!

葛里遜塔羅-單戀結局占

跟他之間的距離,絲毫無進展,單戀難於上青天!我渺小的愛情就要這樣暗淡收場嗎?

家人反對能結婚嗎?

一段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會天長地久還是不歡而散?該選擇堅持還是聽從父母呢?

年長的他,會是真愛嗎?

好擔心我們的愛會被年齡的代溝打敗,與年長的他,這段戀情能順利嗎?

塔羅-他對我倦怠了嗎?

互動不再像之前積極,問話也總是嗯嗯啊啊應付。他對我已經厭倦嗎……?

為何感情路總是坎坷?

別人的戀愛之路甜蜜而絢爛,為何我的卻佈滿荊棘?就讓葛里遜塔羅為你作出指引吧!

我該接受他的求婚嗎?

面對他如預期來的求婚,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的我應該如何面對呢?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