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主星: 太陰
親算項目: 愛情姻緣、婚姻問題、事業發展、流年生涯、學業進修、剖腹擇日選時、親子與家庭問題、命名服務
經 歷: 研究紫微斗數30年以上
提供服務: 線上親算
使用者 評等 內容
黃小姐 謝謝老師的建議與說明,讓原本十分迷惘的我指出一條清晰的方向,不再猶豫不決,擺脫身體精神的內耗,可以鼓起勇氣開始測試方向,或許結果不一定會好,但不去試試怎麼知道結果!老師精闢的說明與鼓勵的話,對我真的像是即時雨、強心針,讓我不再掉落自我懷疑的循環中,但養成習慣也是需要時間去強化自我的自信心,每當我有疑問時,時時反覆拿出流年或是老師的指點,問問自己許多問題,其實很多時候都有解,但就是不肯承認罷了。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與造命箴言等謹記在心!老師不同於傳統的說明方式,也是讓我長期願意成為會員的原因,針對不同的疑慮,在每次觀看後都有不同的見解,謝謝張老師創建這個網站與服務,真的是獲益良多!在此,祝老師一切平安,健康喜樂!
林先生 謝謝張老師解答我心中的疑惑與焦慮,事實上我已看老師的電視解說紫薇已十多年或者二十年有了吧。早就想早老師算紫薇了。也曾經是白金會員,有個建議,付費的方式可以再增加直接最原始的臨櫃付費嗎?
張小姐 老師,謝謝您。每一次提問都有了新的體會。人跟人相處需要用到的是智慧。相知相惜聽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不容易。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委屈,但找不到答案,謝謝老師幫我找到盲點。
April Huang 感恩
黃小姐 老師分析一針見血,點出我內心自我矛盾的情緒衝突,想走出自己的路卻跨不腳步的困境,感謝老師指點方向讓新的年度有明確的規劃部署!
向先生 大师秉持“逆著性格做人”的理念开解,也逆着一般客户的习性给予坦诚指点(而不是客套或模棱两可),这是很难得的,也是我们在人生中难得一遇的。大师的回复内容我觉得十分受用。感恩!
&#小姐 每次遇到困惑的时候,请张盛舒老师亲算,总能分析得特别清楚,而且能给出积极的、行之有效的建议。
林小姐 感謝老師的用心跟耐心, 讓人覺得溫暖,感恩
劉小姐 老師講解詳細,請求老師給解決方式
鄭小姐 感謝老師鉅細彌遺地提供相當中懇的建議,讓對事情如何處理仍處於搖擺不定的心,像獲得了定心丸般的變安定,心思也穩定多了,再次感恩老師及客服黃小姐的幫忙協助,謝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頁
正造(第三級諮詢師)
天梁的正造:熱心、真誠,秉持著客觀的角度,汲取豐富的過往經驗,他將協助你走出人生困境。
正造簡介
蓁伯樂(第三級諮詢師)
擁有20年設計工作經驗的蓁伯樂突破傳統宿命的束縛, 創造紫破新格局。獨到與細膩的解盤方式,開啟人生新視界,引導人生新希望。相信紫微破軍坐命的蓁伯樂,是能看懂你人生的伯樂君。
蓁伯樂簡介
司馬瑞國(第三級諮詢師)
我與司馬瑞國有一段特殊的機緣。早期來參與,我的高級班的培訓,展現不同於眾人的領悟力。三十多年高階經理人的經歷,再加上企管博士學術上的淬鍊,使他對管理、企業實務、紫微等多項領域,均有多元化、跨領域的體認, 並發揮其綜效。相信會給你不一樣的,紫微解盤的建議與引導。
司馬瑞國簡介
克利斯(第三級諮詢師)
具醫藥背景的克利斯,結合東西方的智慧, 解盤條理清晰不流於俗,讓你豁然開朗。
克利斯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