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千料
  諮詢師個人介紹
千料 - 重新啟動人生之鑰
諮詢師等級: 第 三 級
所在地區: 中部地區
主       星: 太陽,巨門
諮詢專長: 流年生涯、事業發展、親子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太陽巨門坐命的千料,熱情開朗的個性給人一種自然溫暖的親切感,長期在為台灣的產業行銷與輔導工作進而接觸到各行各業的人,並在近二十年的服務中養成他觀察敏銳、看事切中要點及與人為善的優點,透過科技紫微的淬鍊成長,以分享為樂的千料更添加一份助人的能力,樂見他的發光發熱。

  自 我 簡 介
將近二十年的企業顧問服務工作幫助國內中小企業提高知名度及增加產值,持續協助產業如何賺錢,也在其中知曉許多成功人士的經營之道,而在了解科技紫微與運用加值,不僅希冀能幫助更多的人認識了解自己,也要讓他們找到重新啟動人生之鑰。
【流年生涯】 流年運勢、生涯規劃等
【事業發展】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親子問題】 親子溝通、事業傳承、子女教育
呂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千料老師的解析,很專業也很詳細,受益良多,會好好聽取老師建言,朝更好的方向前進!命運有時讓人措手不及,老師的一句話真的很棒:「願意去做盡力而為」。
邱小姐 評鑑等級:
解說清楚明白,針對提問,中肯切要。
王先生 評鑑等級:
謝謝千料老師的解析,非常受用。分析個人和妻子的部分很符合現況,可作為個人行事的準繩,感謝。
徐先生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給了我一個方向,很多地方都說的很準!我正在朝著轉變的路上,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看到未來還是有希望的,很感謝老師。
林小姐 評鑑等級:
仔细和有正能量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2,000元
(白金會員$1,700元)
流程說明
面對面親算 每小時$2,500元
提醒您:
科技紫微諮詢師僅有紫微斗數為張盛舒老師所認證,如諮詢師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均不在科技紫微網保證的範圍內。
日安夫人(第一級諮詢師)
經過10年不間斷的努力,日安夫人對紫微命盤合參的功力,尤其對婚姻與愛情問題的判斷,已得到我之真傳。
日安夫人簡介
致堯老師(第三級諮詢師)
天府坐命的致堯老師穩重又細膩,擅長抽絲剝繭處理感情的疑難雜症,在追尋愛情的路上,讓你避開冤枉路,提早擁有真正的幸福。
致堯老師簡介
克利斯(第三級諮詢師)
具醫藥背景的克利斯,結合東西方的智慧, 解盤條理清晰不流於俗,讓你豁然開朗。
克利斯簡介
蓁伯樂(第三級諮詢師)
擁有20年設計工作經驗的蓁伯樂突破傳統宿命的束縛, 創造紫破新格局。獨到與細膩的解盤方式,開啟人生新視界,引導人生新希望。相信紫微破軍坐命的蓁伯樂,是能看懂你人生的伯樂君。
蓁伯樂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