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星:天同   輔星:文昌
李安的人格特質:
  「永保赤子之心!」是李安人生的座右銘。不論是對任何事情,他總保持著高度的學習熱誠,追求知識與心靈狀態的富足與平衡,嚮往美麗的心世界。個性害羞靦腆、仁慈謙卑,不喜好與人爭奪,因此容易發跡較晚。但隨著歲月磨練,智慧的光芒越遮掩不住,對周遭人的影響力也會與日俱增……
輔星對李安的影響:
  天生具有文學與藝術方面的才華,好好培養將會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一天……
李安的電影成就來得晚,一直到40歲後才逐漸在電影圈裡嶄露頭角。但即使之後揚名國際,他在每次受訪時,仍表現出謙虛的態度,不居功地感謝許多事情!
個性修正建議:
容易過於理想化而忽略現實狀況,要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考慮現實面……
常顧慮人情而無法果斷,容易猶疑不定。應學習取捨,該自私時要自私……
李安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拍電影對我最大的壓力不是金錢,而是人情壓力,因為我看起來就像好好先生,導致我想衝的時候,很多事情就不敢做!」
  命宮能量12大指數:
親和力為李安命宮最大優勢!
跟李安共事過的電影工作者都表示,李安天生有股讓人安定的力量,拍片時話並不多,但一開口就言簡意賅,讓人信服!  
主星:天機太陰   輔星:右弼、祿存
李安的求學與事業方向:
  在校時期即溫文儒雅,凡事能自重自愛。具有強烈的研究精神,對於喜歡的事物會鑽研到底。容易對哲學產生濃厚興趣,善於思考的李安,在年輕時就會對人生擁有不凡的體悟,喜歡做創意表現,對於表現創造力的行業特別有興趣,舉凡作家、導演都很適合。在團隊中不會搶功,是默默作事的人。但是,抗壓力、行動力偏弱,遇到困難會有逃避心理,還應加強心理建設……
李安在高中畢業後即確定自己未來要走電影這條路。但他也透露,不得志時,他常常在家發呆,因為除了拍電影,他也不曉得自己能做什麼,是太太的鼓勵和支持,才讓他從挫敗中站起來。
輔星對李安的影響:
雖有獨特的見解與想法,卻也頗能接受來自不同的見解和觀點,這將使人生格局變得更大……
看似不善理財,其實非常具有商業頭腦,在經過幾次失敗後,就能抓準投資方向……
這點從李安後來與好萊塢的拍片選才模式及行銷策略,就能看出端倪。
個性修正建議:
喜歡獨攬責任,操心操勞,難得清閒。要合理安排時間,掌握輕重緩急……
熱心助人,但小心幫倒忙,或是吃力不討好,應學會拒絕……
李安為人講義氣,但也有朋友說他太替別人著想,總是做無謂的犧牲。據說早期拍片經費不足,而大家又常常加班超時,李安自己都沒什麼錢,卻因過意不去,自掏腰包幫工作人員加薪。
  事業宮能量7大指數:
創意為李安事業宮最大優勢!
要不是李安擁有豐富的創意,也難以產生這麼多一部部膾炙人口的好電影!  
主星:天機太陰 (借對宮)   輔星:天馬
李安的感情態度:
  感情上的態度較被動保守,想得太多,不夠有自信。因此感性而細膩的李安,適合主動性較強且理性獨立的女性,她能支持李安的理想,並會在他低潮時給予最一針見血的建議,增加他的信心和行動力!李安的愛情並不會有太多轟轟烈烈的劇情、絢爛的火花,但也相敬如賓,平淡能致遠。李安的性情溫和,頗能體貼另一半的想法,婚後將會是個愛家顧家的好男人……
據李安透露,他是標準怕太太俱樂部。對他來說,太太說什麼都是對的,要是沒有太太的支持,他也不會有今天!
輔星對李安的影響:
  雖然李安很想好好配合另外一半,卻容易因忙碌而讓彼此互動減少……
個性修正建議:
感情上較被動,導致婚姻生活較為平淡,應多主動製造浪漫的小驚喜……
容易悲觀敏感,把事情悶在心上,有任何事應主動和對方溝通……
李安坦承自己的個性比較悶,生氣時常常把話悶在心裡。所幸他的太太個性較開朗,總會主動把話說開,兩人的婚姻才能如此穩定走到今天!
  夫妻宮12大能量指數:
包容度為李安夫妻宮最大優勢!
據李安表示,他和太太幾乎沒吵過架,大部分都忍一忍就過去了。如果真的很生氣,頂多就是不說話而已。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

計次完整版$800 白金會員$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