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過的服務
服務列表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張盛舒紫微歲運 生日流年 小限

歲運又稱小限,是紫微斗數中最精華的行運分析,能讓你全面瞭解這一歲的情緒起伏與能量變化,指導你如何在機會面前做好自我調整,把握好運,達成所願!

Q1:什麼是歲運?

歲運指的是小限運勢,代表你這一歲農曆生日至下一個農曆生日之間,也就是這一歲的情緒寫照,如:容易受感動、較悲觀、有原創力、渴望受到眾人矚目等現象。這一歲的情緒與心境,會影響你的慾望與需求,進而影響到運勢的起伏波動。

Q2:為什麼要算歲運?

歲運將影響你那一年的情緒、內在能量,以及運勢起伏。透過批歲運可以調整行為與情緒,控制過當行為。這一歲遇到機會時你能否把握住?遇到風險能否避開?是向前衝還是想想再行動?具有很重要意義和指導性。

Q3:歲運區間怎麼算?

歲運即小限,以自己的農曆生日為基準。命盤上每個數字就是代表小限,歲數所在宮位。每過一個農曆生日小限便會移到下一個宮位。小限的位置由於生辰的差異會有所不同。當年生日過後的歲數算法:今年-生年+1=歲數。例如:1973年農曆5月份出生者,在2002年的農曆5月份後才算是30歲,5月份以前都是29歲。

馬上鑑定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